手机版
1 1 1

模范带头创佳绩 真情服务为院民

广东省梅州市委组织部 梁文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忠权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张忠权与小朋友一起玩游戏

张忠权同志作为梅州市福利院支部书记、院长能认真学习时事政治,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模范团结带领党员干部,面对特殊群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扣“一切为了院民”的工作目标,努力完成民政局党总支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为福利院荣获“梅州市巾帼文明岗”、“ 广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本人先后评为“区优秀党员”、“区安全生产先进个人”、“ 优秀党务工作者”、“创先争优活动四带头党组织书记”、“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等。

注重思想教育,提高党员的服务理念

他注重加强对干部职工思想教育,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较好完成各项工作,得到院民好评。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服务观;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全面提高理论水平和执政能力,帮助院民解决实际困难;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注重岗位履职,全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树行业新风

他能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自觉执行党组织的各项决定,模范地管理好党员干部,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树行业新风,工作成效显著。他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重大事项进行集体讨论决策,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用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他管好、用好好心人捐赠的30万元款物,接受社会监督,改善软硬件设施。他关心院民生活,注重提高院民生活质量,不断改善院民膳食结构;认真组织活动,对不同的人员开展不同的有益身心的康复训练,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做好孤残儿(婴)童送养工作。近年来,共为国内外送养16宗。为了做好残疾婴幼儿康复教育工作,他将21名残疾儿童送往市残联康复医院等进行康复训练,让他们健康成长。坚持定期为院民量血压、测体温、查房等常规工作,近年来有20多位院民入医院治疗,让院民有病得到及时救治。三是加强安全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他时刻绷紧防事故、保安全这根弦,采取措施,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

注重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的形象

他能够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守住原则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做到按章办事、依法办事、廉洁办事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为院民服务。

他模范地带头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勇于创新,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努力争创一流业绩,践行科学发展观,是福利院党支部的好书记,是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1:3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