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怀揣深厚感情 致力农村建设

广东省东莞市委组织部 张斌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表彰会上发言

在表彰会上发言

慰问群众(右一)

慰问群众(右一)

叶金玉,1966年12月生,中共党员。1984年参军入伍,服役期间表现出色并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东莞市润丰贸易公司营业部经理。1989年进入东莞市道滘镇大岭丫村委会工作,工作至今曾担任多个职务。叶金玉同志的工作能力得到了上级党委、组织的充分肯定和支持,并取得广大群众的信任,2006至2010年间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并在2010年12月第五届村“两委”换届选举中作为全市唯一村(社区)公推直选试点中高票当选为大岭丫村党总支部书记。叶金玉同志为当好大岭丫村这个“家”,把“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恪尽职守,带领大岭丫村的两委班子共同努力,创新求变,为将大岭丫村各项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而不断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3日 17:4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