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只要出发 就会到达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民乐社区 韩丽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很喜欢看旅游卫视,很喜欢搭车去柏林这个节目,谷岳和刘畅两个年轻人在09夏天一路只依靠陌生人的帮助,搭便车,经过1万6千多公里、13个国家,穿越中国、中亚和欧洲,直到柏林,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就是谷岳的女友伊卡。没有GPS,没有旅行指南,他们只有梦想和决心。有自由的呼吸,有清新的激动,见过美丽的风景,遇过善良的人,迷过路,挨过饿,吵过架,车坏过,也病倒过。但是他们的眼中始终充满希望。因为他们说:只要出发,就会到达。

来到社区已经近半年的时间,学习了很多,感悟了很多,每天在社区里干着平凡的琐事,也曾迷茫过,但是每天协助社区“两委”做个表格、拟份报表、记录会议记录,帮着居民开个证明、写个说明、复印份材料,看到他们满意的笑容我心里就会很踏实,事情纵然琐碎,意义确是深厚。

回首看路,我的梦想不遥远,因为我已迈出了第一步。大学生村官就是我迈出的第一步。作为刚刚踏入社会大门的一员,总是奢望自己马上能在社会有立足之地,然而,成功往往是无法等来的,必须经过各种各样的历练,才能逐渐成熟。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在开始就是成功的,谁能想到佳能公司的开创者之一御手洗的第一份工作是做北海道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的助理?别说你没有背景,别说你没有机会,别说你没有本事,你就是自己最大的背景。在大学生村官这个位置上我明确了自己的方向,踏上了实现梦想的路,并且终会实现它。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会好好把握在社区的每一天,珍惜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好每一份工作,真心实意服务居民,为了实现自己美好的梦想,努力加油!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尽一份绵薄之力!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1:5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