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分水村 邹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民族梦、国家梦、人民梦、我的梦。

我是一名基层共产党员。小的时候,头戴红领巾、身披少先章,在鲜红的五星红旗下茁壮成长。听老师讲着,民族的苦难与辉煌,共产党员的不屈和向往。耳边萦绕着,“我的中国心”,轻轻的在心里吟唱。

长大后,我在想,究竟是怎样的一个梦想啊,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烈为此奋不顾身、前赴后继。究竟是多么崇高的梦想啊,各民族、各阶层的人民为此团结一致,开拓勇往。究竟是多么深入人心的梦想啊,那么多的人在梦里动情抽泣,被歌儿传唱得热泪盈眶……

我加入了构筑与实践这个梦想的领导集体——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我做好了准备,接过先烈的火炬,为这个梦想的实现,去照亮过去的荆棘、脚下的坎坷,和前方的憧憬与希望。

我做着极为平常的工作。好似一个细胞,扎根在全身密麻的血管中,传输来自心脏的营养和能量,收寄每个角落的 状况和希望。我很小,但我知道,千千万万的我,将全身汇集成一股强大的力量,一片红色海洋。

我梦想着,每个角落都不再黑暗,眼前的景象是那么的美丽,萦绕着人民的欢声笑语。历史的车轮,回荡着:堂堂中华,八方贺往!

即使我老去,依然有绵绵不绝的力量,接过我的火炬。

我的梦,人民梦、国家梦、民族梦,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1:5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