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美丽中国梦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蒲草村 肖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这是自儿时起就有的对未来的憧憬和希望。梦想可能是一种人生状态下的期许和寄托,小时候觉得什么样的人好,有榜样,我们就会梦想成为什么,科学家、解放军、医生……伴随着成长,梦想可能会变成明星、富商、亦或是一个有用的人。梦想多种多样,但梦想之所以叫梦想,是因为他离现实有遥远的距离,实现梦想则需要付出艰辛努力、汗水劳作。

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我们的祖国美丽繁荣,雄霸一方。中国华夏5000年源远流长,回溯历史,先祖们凭着勤劳智慧,创造出一幅幅富足强盛的画卷,有谁能不钦佩它的伟大,这是每个炎黄子孙引以为傲的片段。但就在这片曾经辉煌的土地上同样经历了太多太多的磨难和耻辱。古往今来,有多少英雄好汉,在历史的长卷中书写他们的梦想,用他们丰富的智慧谱写着那永垂不朽的篇章,用他们的豪情,谈古论今,激励着千万人们。风雨中走出来的中国,今天昂首站立在世界的东方,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向世界呈现她的美丽,这是由无数个小中国梦绘织而成的美丽中国梦。

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就是在一步一步的向着梦想前进,如果祖国是大树,我愿做一片绿叶;如果祖国是大海,我愿做一滴水花;如果祖国是高山,我愿做一块石粒。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12:0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