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大学生村官的“中国梦”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东洪社区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大学生村官的“基层梦”奠定“中国梦”的根基。俗话说“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 农村是最基层的组织,农村更是最辛苦的工作,当党和政府发出“服务三农”的号召时,无数大学生前仆后继、奔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稚嫩的肩膀,为党分忧、为民服务的,用雄心壮志勇敢地担起了“农村发展、村民富裕”的重责大任。大学生村官敢于担当、勇于担当的气魄与乐于奉献,无私付出的精神让大众看到了生命的“闪光” ,民族的“希望”,大学生村官奉献在基层,服务在一线的“基层梦”更奠定了“中国梦”的根基。

大学生村官的“成才梦”增添“中国梦”的动力。大学生村官怀揣着“成长梦”,追逐着“成才梦”,憋足了劲,挺直了脊梁,有效缓解农村人才缺乏,给新农村建设注入新鲜的血液,给基层党组织增添活力。大学生村官将自己的“梦想”深植于农村的土地上,在自己的农村岗位上扎扎实实,脚踏实地,用辛勤的努力、骄人的业绩托起“成长梦”,为伟大的“中国梦”增添了最年轻、最强劲的“动力”。

大学生村官的“发展梦”助力“中国梦”的腾飞。中国梦是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之梦,是生活幸福、人生出彩之梦。而农村“发展梦、群众“幸福梦”更是每个大学生村官的梦想,面对着当代经济社会双转型的压力,发展所面临的矛盾、问题和挑战,无数大学生村官把情感贴在民心上,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工作拧在求实上,凭着年轻人的一股闯劲、一股冲劲、一股韧劲,与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听百家言、知百家情、解百家愁。用真抓实干托起梦想,用务实创新托起希望,让经济得发展,让群众得实惠,为“中国梦”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天高任鸟飞,海空凭鱼跃”,无数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广阔的土地上,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青春无悔”的基层赞歌,凝聚起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春无悔”的基层赞歌,凝聚起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9日 10: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