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为警徽增光添彩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组织部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1年张晓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1年张晓虎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张晓虎参加宁夏公安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张晓虎参加宁夏公安工作座谈会并发言

2011年张晓虎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2011年张晓虎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张晓虎,男,回族,现年44岁,大学文化,中共党员。1997年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银川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兴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工作,现任银川市公安局兴庆区分局局长助理,一级警督警衔。

参加公安工作17年来,张晓虎同志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要求,满怀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公安事业的执着,把全部精力和心血都投入到所钟爱的刑侦事业之中,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在侦破数起影响大、危害大的刑事案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一次,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4次,2009年10月被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建国六十周年感动宁夏人物荣誉称号。2009年11月被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两级党委政府授予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荣誉称号。2010年4月被评为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2011年被自治区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6月12日,被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授予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2011年7月1日,在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被中共中央组织部授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年8月,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2日 11:0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