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平凡的岗位 不凡的作为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组织部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和群众一起学习十八大

和群众一起学习十八大

接受表彰

接受表彰

宁夏十大新闻人物-接受白岩松访问

宁夏十大新闻人物 接受白岩松访问

孙仙梅,女,63岁,中共党员,银川市西夏区朔方路街道正茂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她1981年3月开始从事社区工作,30年如一日,以真心实意的为民服务精神,满腔热情的奉献精神,勇于克服困难的无畏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严谨细心、无微不至的精神,在社区这个与百姓息息相关的平凡岗位上,一心为民,扎实工作,被社区居民称为大事小事都操心的小巷“总理”。近年来,孙仙梅先后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社区优秀妇女思想政治工作者、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等荣誉称号、2006年初她还被评为第二届“感动宁夏”十大人物之一和宁夏首届十大新闻人物之一、并在2007年被光荣的推选为“十七大党代表”、2008年7月被自治区体育局推选为奥运火炬手、9月被自治区评选为“影响宁夏五十年的人”。2009年1月被推选为“中国十大女杰提名奖”。 2010年5月选为全国劳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