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姓的小事 顶天的大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组织部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赵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修整小区绿化带(右二)

赵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修整小区绿化带(右二)

赵峰慰问社区残疾居民

赵峰慰问社区残疾居民(右一)

赵峰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政策

赵峰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政策(中)

赵峰,男,汉族,1972年5月出生,中央党校函授经济管理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生前系利通区金星镇金塔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2013年4月25日下午在上班期间突发急性心梗,因抢救无效于26日上午11点去世,年仅41岁。

这是一位给居民群众带来无数温暖和感动的共产党员,自2002年担任金星镇金塔社区党支部书记以来,一直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当人民的老黄牛”作为指导工作的座右铭,热心为民、任劳任怨、真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政策方针,竭力为社区办好事,办实事,开创了社区党建工作的新局面,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赞扬。41岁的他从事社区工作11年,11年的风风雨雨,11年的坎坎坷坷,他,以一位社区工作者的满腔热情,挽救过处于困境的群众的生活,帮助过贫困疾苦的弱势群体;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他就是利通区金星镇金塔社区党支部书记赵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5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