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在前方 路在脚下 把青春献给克拉玛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邮政管理局 郭海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怀揣建设美丽新疆的梦想,我通过公务员考试,从黄海之滨来到戈壁明珠——克拉玛依,进入市邮政管理局工作,光荣地成为一名人民公仆,开启了全新的职业生涯。一年多来,带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我阅览了克拉玛依的欣欣向荣。

油城大地上,到处都是繁忙景象:城建、交通、民生等一个个重点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克拉玛依市委市政府统筹推进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城市建设和党的建设,全市上下形成了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打进攻仗,占制高点、当排头兵的争先态势。

油城大地上,到处都有公仆形象:克拉玛依的干部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办事、特别能奉献”的队伍。他们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兢兢业业,不断探索,为一方百姓思谋福祉,为建设繁荣、稳定、和谐、现代而又宜居、美好克拉玛依鞠躬尽瘁。

油城大地上,到处都有新气象:和谐之气弥漫在社会事业发展的每个角落,和谐之韵流淌在大街小巷,和谐之福写在百姓脸上。近年来,克拉玛依市在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的创建工作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一系列荣誉的取得,无不昭示着这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的进步与发展。

在这里,我被油城的繁忙景象所感染,被油城公仆的精神所感动,被油城的新气象所激励。在这里,我听到了奋勇争先的冲锋号,我看到了朝气蓬勃的社会发展;在这里,我感到了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怀着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支持同事,团结合作。

我做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人生的价值,不在于地位的高低、财富的多少,而在于他对人民、对社会所做的贡献,我们应时刻想着自己能对社会奉献多少。我做到,时时处处严于律已,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无论任务轻重,都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忠于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怀着毕业离开校园时“公行天下”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来报效祖国,不辱没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

作为基层邮政管理部门的一名公职人员,我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和行业管理业务知识的学习,围绕“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这条主线,严格监管,认真履职,保障行业安全生产,督促辖区邮政、快递企业提升服务水平,保护消费者权益,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实现“邮政业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如果我是一滴水,就流淌在穿城河里,滋润油城这片美丽的土地;如果我是一棵树,就扎根在油城大地,奉献自己的果实;如果我有一双翅膀,就让青春和梦想一起飞翔,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一路走来,我们风雨兼程,我们的肩上点点星光,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将继续吹响前进的号角,劈波斩浪,把火热的青春献给我热爱的邮政管理工作岗位,献给油城大地,为克拉玛依邮政业健康发展奏响一曲华丽的乐章!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1:1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