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们的中国梦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昆仑天池社区 李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的组成不仅仅是祖国更好的发展,还有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梦,只有每个中国人的梦想都实现了,才能让我们的祖国更强大,变成更强大的更真实的梦。

有时候,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什么才是梦想,怎么样才能实现梦想。在观看感动中国的时候突然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实现梦想不需要你有多大的权利,也不需要你拥有多少经济能力,只要你想做并且你也脚踏实地的做了,这便是你通往梦想的必经之路也是唯一的道路。刘盛兰是一个高龄的拾荒老人,他的梦想就是想让能上学的孩子上得起学,现在已经91岁的他,资助学总计7万多元,资助了100多个学生,17年未尝过肉味,他在用他的行动完成的他的梦想。他是我们的榜样。

从小到大家长总会问我们,你长大的梦想是什么,我记得我最初的梦想是当老师,在成长中改变过许多,但是在报考志愿的时候我坚持了最初的梦想,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只有教育好我们祖国的朵,我们的祖国才能繁荣昌盛,所以首先我必须做一个合格的老师,才能给孩子做好榜样,为此我在大学的学习总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做到最好,做一个合格的人名教师,对得起我将来的学生,还有我即将踏上的神圣的岗位。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在奋斗的路上,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还有未来教师的我,我会时刻一高彼岸准高要求来对待自己。

中国梦的实现需要的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做好自己,让身边的人感到幸福,总说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但是我想我的是仰望天空的时候我们不要忘记要脚踏实地。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1:3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