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春的追梦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 罗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是一群青春的追梦人。因为心里总会响起一个声音:“走吧,年轻人。”人无梦则无望,国无梦则不强,即使前方荆棘遍地,也要不畏艰难,披荆斩棘。

因为青春,所以铭记。铭记那些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奉献出宝贵青春、乃至生命的先辈们。是他们将这片荒凉的土地,建设成为了我们眷恋的热土,将他们的青春与生命,无怨无悔地化作了这片热土的根基。

因为青春,所以求知。无穷无尽的知识,便是那未来追梦的力量,而我们就像一块海绵,求知若渴。城市在发展,祖国在腾飞,我们也要随着时代的发展不断充实自己。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虽然我们已经离开校园,但在求知的大道上我们将永不止步。

因为青春,所以活力。我们抱着十分的热情投入到每次活动中去,我们参与,奉献,收获。那些感动、汗水、欢乐、微笑成为我们追梦路上一道明媚的风景。

因为青春,所以担当。当作为一名社会人投入到工作中,从那一刻起,我们将不再仅仅代表自己,而是要同时扛起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那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的工作态度,代表着单位,更代表着油城的整体形象。我们宣誓,将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个人形象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世界石油城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因为青春,所以追梦。我们有幸处于克拉玛依高速发展的大好时代,每个人都怀抱梦想来到了这里,汇流成梦想的长河。我们愿为水滴,融入建设美好克市的愿景,我们善为基石,汇聚成建设美好克市的合力。我们相信,经过我们不懈的奋斗和努力,美好的明天触手可及。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4日 11: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