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梦从这里启航 在这里放飞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老站街站前工作站 张志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一个普通却又充满无限含义的字眼。

梦,伴随着中国,伴随着每一个人,跨世纪的一路走来。国无梦则不强,人无梦则无望。梦是希望,只有蓬勃向上的心灵,坚定的梦想,才有可能将那些梦转化为惊人的毅力,抛却汗水与泪水。

我是一名社区工作者,在这个岗位上我工作了十年,记得2013年8月4日接到上岗通知时,当时我的心情又激动又害怕。激动的是我终于有了一份实现自我价值和挑战自我能力的工作,害怕的是社会阅历少,工作没有经验,不知道从那做起。

在社区工作这十年来,通过接触的人和事,让我了解了社会,了解了工作,也更了解了自己,也让我拥有一袭属于自己的中国梦,简单而坚韧,光耀而淡雅。

做为一名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中,尽力做好平凡的事,善待每一位群众,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在实际交往中增长智慧,吸取营养。

我是社区的一份子,所以建设社区、发展社区也是我的责任。我在开展党建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各项建设中来,帮助计生录入人口信息,统计人口情况。带头看上访人员,帮助劳动、社保、医保办理相关手续。在安全防火工作中,我能够主动参与到安全防火工作中,认真完善工作方案、制度等相关内容,做好入户登记造册宣传等工作。先后迎接“中央、省、市、区”领导的检查,在检查中我代表老站街工作站向领导做工作汇报,受到了领导的信任和表扬。

从事社区工作以来,通过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和自身不断的学习,让我在工作实践中找准了方向,使我在生活中、学习上、工作中受益非浅得心应手,也让我认识了很多的朋友,真诚真心的交流,赢得了我所面对的社区群体的认可,人生的闪光点,从这一刻得以体现。荣誉只属于过去,而永远的是我对这份工作的执着和热爱。我以坚定自己的信念,贯彻党的一贯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终极一生的梦想和为之追求的目标。

梦想总是充满希望的,实现梦想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我的梦,就在我的脚下,我要做真实的的自己、做最好的的自己。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勤劳和智慧共同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1:1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