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心和梦想一起飞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老站街佐安工作站 卢振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每个人都在为着梦想而努力奋斗。

今年是我参加社区工作的第四个年头,回想起刚参加工作的我,怀揣着多少美好的梦想,来到佐安工作站。

2011年,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来到了通化市东昌区老站街佐安工作站,由于没有这方面的工作经验,心中不免紧张。我告诫自己,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坚定一个信念:一定要好好向老前辈、领导、同事学习,扎扎实实工作,为居民服好务,做一名称职的党务工作者。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坚定了信念,为着信念而努力,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三年里,我们开展了创先争优、三帮扶等活动。每一段工作经历,都是珍贵的,快乐的,充实的,因为,我坚守着我的梦想!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党员。党员范英华的事迹被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并在2012年被评为第三届“通化骄傲”道德模范提名奖称号。党员宁荣环虽没获奖,但他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支部党员们树立了一个标杆。

三帮扶活动深入民心,当看着包保单位、包保人员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被包保对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手中,他(她)们含着感激泪花的眼神,心里感到无比的温暖。党员、群众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对于我们而言,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尽我所能的做好工作,就是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为人民服务,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听从党的指挥与安排。

期盼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立足于当下,祖国的命运与个人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脚踏实地的工作好每一天,是实现中国梦的最好实践。把中国梦的内涵融入到个人的梦想,待百姓如亲人,有梦想就会有目标,就会有奋斗的努力,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努力工作,这个社会就会有进步,我们的强国梦,盛世梦一定会实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1:2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