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梦 中国梦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准格尔旗公安局 高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苏格拉底曾言:“每个人身上都藏着世界的秘密。”在此我又扪心自问,我的青春是什么?我的中国梦是什么?人生的赛道,只有拼搏,只有奋斗,只有骄傲,只有永不停步!只有在心中唱响“鲜衣怒马少年时”,只有用最华美的汗泪,才能铸就最极致的青春!

1963年8月28日华盛顿林肯纪念堂的广场,人头船动,呼声烈烈,黑人代表以一篇《我有一个梦想》(I have a dream)名动世界。他说“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黑人男孩和女孩将能与白人男孩和女孩情同骨肉,携手并进。

在物欲横流的大潮中,人民警察用生命吹涨着正义的风帆,用肩膀撑着一张张绿荫,他们正是和平时期最需要的群体,头顶庄严的国徽,人民警察就不在只是公民;在祖国的任何地方,披着星光,浴着晨露,守卫着千家万户;神圣的国徽放射出正义光芒,维护着祖国的尊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的纪律,锻炼了坚强的队伍。因为警察从事的职业是用他们的生命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今天,我有一个梦想。我想成为一名人民合格而优秀的人民警察。完全融入公安工作发展建设的大潮之中,把自己的命运与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联系起来,最大限度地释放自己的能量,在奉献自己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新世纪新阶段公安机关的历史使命,为每名警察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我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创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争做让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忠诚卫士。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才智,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很多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我仍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我相信,只有经过地狱般的历练,才能练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沁出鲜血的双手,才能奏出天籁的乐章;只有经过努力的人,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未来中国更需要中国梦来成就她将来的辉煌。我的中国梦需要我敢想敢梦的勇气,需要克服现实的障碍,需要努力实现梦想的信心。

中国为了实现梦想,每天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不断发展着。而我能做的,只有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当我们的梦都实现时,中国的梦,才会实现。我的梦,便是中国的梦;中国梦,便是我的梦!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为了中国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那样,中国的梦才能实现。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7日 11:5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