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铁骨抒豪情 义胆铸忠魂

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麻栗坡县公安局 张莹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春(左二)研究抓捕方案

王春(左二)研究抓捕方案

王春(左二)在抢险一线

王春(左二)在抢险一线

王春(左五)走访群众

王春(左五)走访群众

面对犯罪分子,他刚直不阿、嫉恶如仇、正气浩然;面对社区群众,他心细如发、一腔热血、侠骨柔肠。他用心血和汗水,架起了一座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他用智慧和勇气,保卫着群众平安。他就是一名平凡的的共产党员,一名不平凡的人民警察——王春,一位时时刻刻都在生与死的较量中的公安刑警。

王春,男,彝族,1972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1990年参加公安工作。“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云南省百姓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奖”提名奖、“一次个人二等功”、 “五次个人三等功”、“公安局副局长”这些闪亮的称号都比不上他从警23年来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边疆人民安康,都比不上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都比不上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与光荣使命。他日夜奋战在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第一线,用钢铁一般的意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公安工作任务,为确保一方平安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0: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