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向着梦想前进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组织部 曾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她有一双美丽的翅膀,翱翔在中国这片土地上空;她是一艘风帆,乘风破浪,披星戴月,扬起理想的帆;她有一双永远停不下的脚,翻山越岭,去开拓新的土地。她的名字叫“中国梦”,她是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梦想托起来的希望。

我们带着她,去荒凉的沙漠,去无人的深山老林,去一望无际的草原,去开满了鸽子花的湘西,去遭受过地震重创的四川,去沿海小镇,去边疆小集市,去祖国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带着她,去到无人的地方,用信念、用知识、用勇气,将无人之地变成繁华的都市,变成闪烁希望的丰硕之地。

我们爱这片土地,所以我们带着梦想,到祖国的每一个地方,一步一个脚印,一年又一年,挥洒青春年华,播种希望之光。用信仰谋划未来,用知识和汗水灌溉梦想。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的人,用双脚,用双手,用尽全身力气,耗费整个生命,为下一代人努力,为中国的希望努力。

希望永远都在,只要我们心中有一个中国梦,壮美妖娆的中国画卷终将如同漫天星辰般,布满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那些雄壮的歌儿,沉淀千百年的历史,沃土里钻出的点点嫩芽,永不言弃的思想,会如同农民耕耘下的种子一般,结出串串希望,散出浓浓花香。

中国梦是我们的正能量,要走的路决定命运,沿着这条梦想的林荫道,我们不断向前走,前方的路也许曲折蜿蜒,但若义无反顾,向着梦想大步前进,百折不挠,一代一代,永不停歇,终有一天,会走到一片美丽的地方,梦想会发出灿烂的光芒!

向着梦想前进,向着中国人共同的梦想,向着希望,向着阳光前进,我们的明天必将灿烂美好,中国梦,不再是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0:5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