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人一梦——中国梦

安徽省滁州市南谯区 杨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什么?不同的人对她有不同的定义。在我看来,每个梦想都是神圣的,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不容忽视的。

中国作为一个古老而又年轻的民族,要保持活力四射并飞速发展的姿态,以前所未有的创造力向世界经济的顶峰攀登,中国必须、也一直在大踏步地向前,而推动中国和中国人民不断向前的动力,归根结底,还是十几亿中国人民的梦想汇聚而成的中国梦。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是平凡而又普通的。生活像不断翻滚的浪花,各种变化随时都在发生。我既没有丰富的额社会实践经验,也没有扎实的工作基础,可我一腔理想的热血,它也如生命的浪花在不断翻滚澎湃着,促使我坚守着自己的理念,坚定自己的信念,为走上社会岗位以效力祖国建设的道路上不断地发展和完善自己。尽管每一朵浪花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我相信这样量的积累总有一天会产生质的变化,到时候我会昂首挺胸且毫不犹豫地投入到祖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我不知道我离我的梦还有多远,但是知道我离她越来越近了,因为我一直在沿着这条道路不断前行。

每个人在各自不同的人上轨迹上生活忙碌着,尽管是不同的道路,但我始终能感受到某种一致的前进方向。原来人们没有在忙碌中把她忘了,而是让她住在了自己的心里,并且带着祝福。

梦,终究是要伴我一生的。她不仅存在于我的名字里,也深深地融入到了我的心里。

中国梦,也是要伴中国人民一生的。她不仅存在于我们的脑海里,也深深融入到了我们的灵魂里。她好像瞧瞧赐予了我们一双翅膀,载着我们飞向了未知的领域,却是充满惊奇与宝藏的领域。

在走进梦想的路上,我们携手共进,一人一梦,创造我们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11: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