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防艾战线上的白衣天使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陇川县景罕镇镇政府 谭国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到感染者家督促其服用抗病毒药物

到感染者家督促其服用抗病毒药物

坚持16年上门为HIV感染者进行体格检查

坚持16年上门为HIV感染者进行体格检查

细心为患者进行治疗

细心为患者进行治疗

尹祖鸾,女,汉族,云南腾冲人,2007年7月1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中专文化,现任陇川县景罕镇广宋村卫生室村医。

广宋村是陇川县毒品和艾滋病的重灾区。2005年,德宏州陇川县委政府把广宋村列为艾滋病综合防治试点,广宋村成了防治艾滋病的前沿阵地,尹祖鸾医生成为了这个前沿阵地上的第一名冲锋战士,她主动承担起了探索全县乃至全州农村艾滋病防治模式的重任,全心投入到了艾滋病防治工作当中。她多次受到上级党委政府的表彰,曾于2005年被州政府评为禁毒防艾先进个人、双学双比女能手;2005年被省卫生厅评为优秀乡村医生;2008年被省妇联评为全省妇联“三八”红旗手、2005—2007年度防治艾滋病先进个人;2011年建党90周年被省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华全国妇联评为全国妇联“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9:4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