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服务社会显本色 爱岗敬业见真情

云南师范大学能环学院 韩佳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张无敌带研究生采样

张无敌带研究生采样

张无敌在卢旺达推广沼气

张无敌在卢旺达推广沼气

张无敌在苗族山寨推广沼气

张无敌在苗族山寨推广沼气

张无敌,云南师范大学能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云南省沼气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生物能源持续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云南省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云南省太阳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沼气学会副理事长、技术专家库专家,中国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世界教科文卫组织专家组成员。

理想信念坚定  树党员模范形象

坚持党性原则,作风正派,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够顾全大局,正确对待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在工作和学习中,能起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科技服务工作中,坚持教书育人,以身示范,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并结合农村实际需求,大胆开展科技成果在农村的推广应用、工程示范和产业化等工作,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由于业绩突出,先后获得全国模范教师,省师德先进个人,省政府特殊津贴,UNDP项目优秀科技特派员和全国优秀科技特派员,校级和云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伍达观奖教金”和“红云园丁奖”一等奖、全国教育系统职业道德建设标兵荣誉称号,以良好的形象成为我校优秀党员的典范。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09:5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