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 我的梦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 吕秀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习近平。

所谓中国梦,主席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老百姓身边,这个梦就变成吃的饱,穿得暖,住在温暖的大房子里……这些十三亿百姓的梦想就是我们的中国梦。

梦想,这个字眼那么平凡也那么遥不可及。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工作者,小时候,我的梦是拥有一个美丽的家乡。那时候,家乡黄沙漫天,人烟稀少。我总在想,脚下的土路什么时候能变成石板路?现在,高楼拔地而起,条条马路纵横交错,望着秀丽的小镇,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十多年前的那个小山沟。改革开放30多年来,家乡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像是去年,我们还争创了全国卫生园林旗县城。城市的环境越来越好,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就业岗位越来越多,百姓的物质生话越来越好。当然,随着各式各样的文化活动展开,人们的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看着人们脸上的笑容,我明白,现在我的梦是看到更多这样的笑容。

实现这个梦,需要的是我们每个人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劳动。而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坚定心中的理想信念,坚持高度工作责任感和踏实工作作风,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为了实现我们的中国梦而奋斗。

当然要实现这个梦,也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俯首甘为孺子牛”这是我们的工作作风。我们基层党员工作者的言行举止都被老百姓看在眼中,我们是人民的公仆。我们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做事的心会被大家记在心中。我们的热情会感染身边的人们。当大家都为这个梦而努力的时候,就会发出一股又一股的力量。我们把这些力量汇聚起来就能实现真正的“中国梦”。

“中国梦”承载了一个国家的未来,是十三亿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国梦”的工作中去,要全心全意做好本分工作,时刻记住为人民服务,要以耐心、细致的工作服务广大群众,要用我微博的力量促进我旗经济快速发展,要为百姓做实事。

我相信我们的“中国梦”并不会遥不可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梦想终将实现。我们的梦就是国家的梦,有梦的国家,才拥有未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11: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