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立足平凡、政务服务促发展——一名食药监人的中国梦自述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食药监局 胡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百多年以来,当西方列强入侵中国,当日本法西斯肆意在中国的土地上烧杀抢掠,不甘屈服的中国人就有一个梦想:一个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今,我们赶跑了侵略者,建设起新中国,在实现这个梦想的新的历史征程上,对中国梦的诠释又有了新的篇章:“中国梦是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实现他的梦想。”

我们可以没有“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我们的梦想,立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政务服务中心,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孜孜以求的目标是便民、高效、廉洁、规范。对来到这里的人员,我们都会首问负责、热情接待;对交付的事情,我们都会承诺服务、限时办结。

日复一日,我们重复着相同的工作:填表盖章、迎来送往。虽然我们的工作非常的单调、枯燥,可是我们守得住清廉,耐得住寂寞。在平淡无奇的工作中,我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在这里,“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情相牵”。来到这里的人,他们也怀揣着自己的梦想,他们也满怀着希望。我们的工作,是对他们发放行政许可和各种证照,就是帮助他们实现他们的梦想。

“中国梦”是我的梦,你的梦,他的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我们是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我们的梦想,已经在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中开出绚丽的花朵。在这里,我们实现着梦想,传递着梦想,我们的心愿,就是让更多人的中国梦想尽情绽放。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2日 11:1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