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坚定信念 演绎高速梦

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公司西略分公司 刘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岁月荏苒,四季悄悄变换着颜色,冬去春来,春风吹绿了陕西大地,也唤醒了我的梦想!虽然红亭收费员的外表很普通,没有做出惊天动地的光辉业绩,也没有豪言壮语,但我们凭着执着的信念,以实实在在的敬业精神默默的奉献着,追求着心中矢志不渝的梦想!

我的梦想不是儿时梦想的英雄,不是纸碎金迷的奢侈生活,不是得过且过的碌碌无为,更不是夸大其词的形式主义。身为高速人,我有一个高速梦,就是释放自己青春的光和热,为行走在高速路上的赶路人,送上一份祝福,一份温情。

在物欲横流的今天,实现梦想需要坚定的信念。没有信念容易被糖衣炮弹所击败,没有信念容易被人云亦云所左右,没有信念容易被艰难险阻所吓退。古往今来,成功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拥有坚定的信念,为了成功不懈努力。

信念是勾践忍耐与智慧的卧薪尝胆,信念是司马迁长久以来的忍辱负重;信念是爱迪生屡败屡战的不断突破;信念更是电影《美丽人生》中主人公圭多在集中营中保持阳光的心,信念是无数仁人志士为祖国腾飞毫不犹豫的自我奉献!

坚定信念,就是坚持淡泊名利的洒脱,就是坚持毫不动摇的决心,就是遇到挫折想方设法的克服,就是为实现梦想不断奋斗的信心。我选择坚定信念,就是选择平凡和责任,就是选择奉献与服务的真诚,就是选择付出和无悔的豪情,就是选择刚正和自爱的无畏,就是选择坚持和奋斗的理想!

行动比语言更响亮,更具体有说服力,我的高速梦就是将青春与理想的智慧和热情,融入脚踏实地的行动中。在平凡的岗位上,我要像优秀的同事们一样不计得失地默默奉献,兢兢业业的忘我工作,毫不松懈地恪尽职守,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共同演绎高速梦,共同开启陕西高速继往开来的新旅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3日 10: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