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春之梦

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桃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周小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穿过夏的酷热,踏过秋的气爽,度过冬的寒冽,“林花扫更落,径草踏还生。”翘首以待的春天,以她独特的魅力,如约而至。万物复苏,绿芽满枝,大地披绿,花儿争艳,一个充满奇幻的季节,我嗅到了春天的浓浓气息。

春天,那山,满山草绿如茵;那水,溪流泉水淙淙;那花,遍地绚烂多姿。春天用她魔幻般的神笔,把大地描绘成如诗如画,尤如桃源仙境,令人陶醉神往。我爱春天,春天的梦想似绚丽彩虹、如繁花似锦。

春天,一个激发生机的季节,一个萌发生命的季节,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我爱春天,爱她春日暖阳、风和雨润、鸟语花香;我爱春天,爱她红情绿意、春深似海、豪放抒情;我爱春天,爱她矜持含蓄、青春活力、充满挑战。

“播下春花,必有秋实,撒下汗水,定有收获。”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怀揣希望的时节,更是播种希望的时节。时光易老,人生几何,让我用自己的双手,在春天里放飞梦想,在春风里翱翔梦想,在春雨里滋润梦想,在春光里绽放梦想。

同怀一个期待,共逐一个梦想,心若在,春就在,梦就在,放飞梦想,耕耘梦想,拥抱梦想。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0日 15:5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