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老站街洞泉社区佐安工作站 周文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理想,它承载着中华儿女对于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它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奋斗和生活的目标,它增强着我们前进的动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实现中国梦,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作为一名社区工作站工作者,工作在基层,是直接为老百姓服务的岗位,想居民之所想,急居民之所急,真心付出,无私奉献,是我最大的体会。

社区工作站服务是社区工作站建设的永恒主题,我们紧紧围绕和谐社区工作站建设的目标,不断拓展社区工作站服务领域,积极实施民生幸福工程,努力为社区工作站居民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社区工作站服务。在实际工作中,首先按照上级指示开展工作,其次在与居民交流的过程中,了解居民的想法,尊重居民的想法,特别是在居民遇到危难之时要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工作近两年教会了我要心存感激,要懂得谦卑和尊重 。     

作为中国梦的坚定守护者,“我的梦,社区梦,中国梦。社区工作站和谐才能托起我的社区梦,百姓平安才能放飞我的中国梦。社区工作站“一亩三分责任田”,只有变成群众的信任田、支持田,百姓的平安田、幸福田,我的中国梦才能日益丰盈、璀璨绽放。”

因此我相信,事业无大小,平凡见伟大,我会继续做好社区工作站工作,坚持我的梦想,让青春在这里闪光,梦想在这里起航!把握住梦想的起点,就一定会拥有多彩的明天。这就是我的中国梦也是一个社区工作站工作者的梦。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1:4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