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若有梦·心不老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组织部 曾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时光如同一场春雨,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人这一生,数来数去,也没多少个春夏秋冬,短暂得如同昙花一现。生命有限,但若有梦,有限里也会生出无限来。那些伟大的思想,感人的事迹,以及永不言弃的梦想,从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反而会如同陈年老酒一般,愈来愈香。

心若在,梦就在。任你时光如何蹉跎,只要有梦,希望就一直都在。梦想就是希望,如同日出前的黑夜,酝酿着最灿烂温柔的阳光;亦如同沙漠中的指南针,引着迷路的人寻到肥美的绿洲。希望是引路的夸父,带领我们去寻找,去追,去感受美丽和永恒,在生命耗竭之前绝不停下脚步。

梦是执着,希望是坚持。一旦抓住了,确定了,就不会再放手。如梭岁月亦如一曲歌,有梦的人,一直活在这歌里,用干净纯粹的眼注视这世界,默默的数着自己走过的日子,微笑着打理自己的梦想。

保持微笑,一路前行,磕磕碰碰,跌跌撞撞,收获一片彩虹。这场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的生命之旅,总要为默默扎根在心的梦想,去遇见些人,去为遇见过的事物努力,如同在雨夜中默默的绽放的含笑花,即使有泪,也微笑着,向着风雨绽放纯洁之美,散发沁人之香。

有梦的人不会老,即使脸上写着风霜雪雨,皱纹也能夹死一只苍蝇。但他的心,却始终开着一扇窗,连接着一个有关梦想,有关希望的世界。

任时光蹉跎,那些为梦想而努力的事迹,有关梦想的创造,思想,永远都不会褪色,有梦在,我心便永恒。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6日 11:1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