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未来

吉林省通化市集安市 李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是一名普通的教师,男朋友是2012届的大学生村官,我们是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有自己的理想,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双方父母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我们并没有强大的后方作为保障,目前我们两个人都在外地,没有父母在身边,我们深深的知道只要靠我们自己的努力,来养活自己,在这个房价飚升的年代,对于刚参加工作的我们,更没有能力去买房,只能满足自己的衣食问题。但是我们生活的很快乐,彼此鼓舞对方,去努力,去创造,凭借我们自己的智慧,劳动去创造属于我们的价值,为我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我们彼此互相的鼓舞和努力下,我很热爱我的工作,热爱我的学生,努力工作,把我曾经走过的错误告诉给我的学生,把我的智慧传递给他们,我的生活有多方面的意义,一方面我是为我的学生而活着,希望他们学有所成,将来成为社会上的有用人,为社会创造价值;为我的父母,我努力工作,希望他们安心,能够平安的度过晚年;为我的男朋友,用我们的双手共创我们美好的未来。所以我的人生并不是真的为我自己,而是为我的未来,希望我们将来会越来越好。他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每天在村里工作,忙前忙后,不亦乐乎。他更希望用自己的智慧创造价值,让村民能够致富,发挥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多搞一些项目,让农民致富。

虽然我们现在经济等各方面并不是十分的好,但是我们有理想,有目标,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无限的希望,我的未来会越来越好!我们的明天,我们的国家,在我们这一代新青年的努力下,国家的领导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7日 11:3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