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巾帼不让须眉 荣耀铸就丰碑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张曦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人保寿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杨平

人保寿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杨平

青春燃烧激情,梦想激励成功。经过五年的励精图治和创业发展,现如今的中国人保寿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已成为漯河沙澧大地保险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引起了漯河保险市场乃至金融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可。然而这一成绩的取得无不得益于人保寿险漯河中心支公司的掌门人---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平,几年如一日,她一直在为“人民保险,造福人民”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着,熟知她的人都亲切地称她为“平安使者”。

漯河----地处中原腹地,辖两县三区,面积2617平方公里, 260万人口,城市居民34万。

正是在这位保险平安使者的带领下,几年来漯河人保寿险在漯河这片小天地上做出了大文章:一年一个大跨越,几年来小地市一直规模保费、达成比例位居全省前列。2008年,省公司下达任务6199万元,漯河公司提前3个月完成任务,实现保费收入6918万元;2009年,省公司下达任务11100万元,漯河公司提前4个月完成任务,实现保费收入18731万元;2010年,省公司下达必保目标22850万元,挑战目标35000万元,公司提前5个月完成必保目标,提前10天完成挑战目标,实现保费收入35415万元;2011年,实现保费收入3.3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全年任务;2013年提前100天达成省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2012年由于杨平总经理室协调开门红业务时意外摔伤导致保费收入损失2个亿)公司多次获得“全省绩效考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市场份额由成立以来的第五位曾上升至第二位,新单保费份额一直位居当地寿险市场第一位。

提起杨平总经理,在漯河很多单位并不陌生,认识她的人无不心悦诚服。她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与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市直各部门、各局委以及各家合作单位均建立了良好的关系。

作为公司的最高统帅,她深知只有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为身边同志树立榜样,激发公司员工的创业激情。所以,在日常生活和平时工作中,她坚持不断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时时刻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                             

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扎实的工作作风是她的创业之魂

作为一名老党员,她严格要求自己,“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是她的座右铭。杨平同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心扑在工作上,对她来说,提高执行力就是对领导最好的一种承诺和保证。不管困难有多大,任务有多艰巨,她总是想方设法克服,千方百计的去达成,不为困难找任何理由,不为任务下达的多少找一点借口,她总能提前、超额完成省公司下达的每一年度、每一阶段的任务目标,为全省系统做出了表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11: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