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齐心协力守底线 同心共筑“我的梦”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革香河水电开发有限限公司 孙红英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9日,达开电厂围绕“中国梦·企业梦·个人梦”等话题,组织开展了交流讨论活动,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梦的形成背景、内涵,并畅谈了自己对生活、对工作的梦想。

另据悉,3月至4月初,革香河公司党支部按照关于在省国资委系统组织开展“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及云南电网公司曲靖供电局党委要求,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在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参与网上讨论交流和知识测试活动,围绕“共筑中国梦”、“付出与收获”等话题,在各党小组内组织开展现场讨论交流活动,在学习、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收获颇多。为交流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自觉性,为使交流讨论活动取得最大实效,革香河公司党支部经研究,决定采用先引导帮助员工在线学习、讨论,再组织现场交流讨论的方式,在公司各部门、班组深入开展题为“中国梦·企业梦·个人梦”的交流讨论活动。

中国梦里,有“强国”也有“富民”。在达开电厂讨论活动中,大家一致认为,生活、工作、家人、孩子、企业,它们之间看似毫无联系,但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因为健康是我们工作的前提,工作是我们实现价值、获得幸福的基础,只有健康,我们才能安心工作,只有公司安全、和谐、稳定发展,我们才能长久地从公司获得丰富的报酬,才能为家人的健康、孩子的快乐成长提供有利的环境。作为企业中的一员,我们只有保持健康的心态,躬身践行企业愿景,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在自己的“责任田”里做到守土有责,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每一件小事,守住安全的底线,我们才能共筑“企业梦”,实现“我的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4:5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