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立足岗位当好高速人 奉献青春共筑中国梦

陕西高速公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汉中服务区 张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有梦想才有目标,有希望才有奋斗。在陕西高速公路汉中服务区,有这样一群人,他(她)们把青春献给服务,他(她)们将汗水洒向高速,他们平凡而真实,他们可亲又可敬,他们视司乘如亲人,他们是高速服务人,他们是新时代的筑梦者。

他们是谁?他们是服务区的保洁员,超市服务员,治安巡逻员,他们是“服务人民·奉新社会”服务理念的信仰者与践行者,是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高速公路服务事业的守望者。他们在哪里?他们就在人民身边,在服务区最需要的岗位上。

也许,他们未必崇高,但他们用高度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高尚的使命感和高效的执行力,服务着走南闯北的过往司乘和怀揣梦想的华夏弄潮儿。

也许,他们的待遇并不理想,但是他们能够积极响应工作需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主动辛勤付出,坚决做好服务工作,彰显新时代“高速人”的时代本色。

也许,他们的工作略显枯燥,但是他们在工作中培养兴趣,在辛苦中寻找快乐,在困难中探求方法,在平淡中追逐梦想,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严谨的工作氛围。他们踏实工作,用心服务,他们团结活泼,倾心奉献,他们怀揣梦想,憧憬未来,他们精心修筑着“高速人”的“中国梦”。

他们梦想有一天,无论那女老少,南来的,北往的,还有走东闯西的,无论阶层,职业,人们真正了解他们,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进而成为高速服务事业的积极配合和坚定支持者。

如果“中国梦”是一座雄伟的高楼大厦,他们的梦想将成为大厦中不可或缺的栋梁,如果“中国梦”是一块孕育着幸福与希望的沃土,他们的梦想将成为沃土上生产信心与快乐的温棚。

他们,作为一支扎根高速的年轻服务队伍,他们将继续发扬“和谐·创新·高效·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共筑梦想,为描绘陕西高速公路服务事业的绚丽篇章的“高速梦”贡献力量,为加快建设“富裕陕西·和谐陕西·美丽陕西”的三个陕西的“陕西梦”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5:1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