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网情深 同心筑梦

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 樊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冬日,“中国梦”这个词汇开始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到如今,它依旧是支撑我不断努力的动力。我是云南电网公司曲靖供电局麒麟分局综合班的班长,每天做着平凡却又不平凡的工作。

在我看来,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是十四亿中国人的自强之梦,更是每一个中国人日日追求的“微梦想”。每个中国人都是整个社会的缩影,一个一个的小小梦想恰好融成了大大世界。南网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万家灯火,南网情深”,就是要把无限深情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以客户为中心,传递服务客户之情;以员工为本,传递关爱员工之情;以责任为先,传递回报社会之情;点亮这万家灯火,用南网人不变的热情,来给整个社会带来光明与温暖。

综合班的工作细碎繁琐,但是我相信,只要静下心来认真地做好计划、认真地把每件事都安排好,把每件事都分析到位,那么在别人看来乱如麻的工作到我这里就会得心应手。作为班长,我要时刻发挥带头作用,急同事之所急,想同事之所想,做好班里的领头羊。

南网情深,需要我们同心筑梦。由小到大,由远及近,每个人的梦想汇集在一起,就能成就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每一份真情汇集在一起,就能传递出无限的正能量,美丽的中国梦,我们正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1:3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