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捧一颗水晶心 圆一场蜉蝣梦

云南省昆明市安宁市国家税务局 朱艳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时光总是翻来覆去,有穿过夏日阳光漂浮着的空气,也有会让心里明亮起来的地方坠入黑暗的余悸。似是抓不到的空气如鲠在喉,惴惴不安地充斥了整个光阴,你想要实现的美好,却又害怕应付美好。

越发虚浮的时候,内心更加需要沉淀,为自己梦想的骨架上,实实在在的附着上有灵魂的血肉。

有时候梦想就像还来不及下雨就放晴了的天空,更似美丽的叹息。又似品一口那比不得红茶可以把人腻醉的蜜香,但绿茶总是还未入口心先碎,那丝沁鼻的苦溢,入唇、及舌,青涩直入人心而后回灌满腔。

可能有高士将其粉饰得太高雅,我却觉得绿茶苦的历程太浓重,太深入的写照了人生,所以不喜欢。我们模着内心追逐着强大梦想的印子,最终想要实现的是那一抹甜蜜的想象。

如果说梦想是眷恋着美好赐予的能量,那么能量终究亦会被蚕食完全。我无是彼岸花那般哀人却如同展翅雄鹰一般高傲,深知华年逝水的哀伤便要拼命练就包裹的美丽。

我不是强者敢于承诺明天,亦不是弱者不敢面对过去,只是经历一路荆棘想要到达旷野,心有余悸的侥幸嘶鸣,等时间带走呼吸,尘封锥心的记忆,捧一颗水晶的心,圆一场蜉蝣美梦。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1日 11:1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