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

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赛湖农场 洪国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中国梦发表了一系列重要的讲话,中国梦的核心就是中华民族历经百年耻辱,积弱积贫后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吹响“筑梦”的号角,凝聚实干的共识,开启同步小康新的征程,闯出发展升级新的天地,实现中国梦·瑞昌梦,首先要定位准确,借沿江大开发,昌九一体化的东风,将瑞昌打造成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中等城市,形成产业特色明显,结构布局合理,功能设施完善的城市格局,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承载力和综合竞争力,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千方百计增加投入,不断做大经济总量,不断扩大中心城区框架,积极策应国家发展升级政策,以城镇化作为最大的发展红利与增长引擎,促进瑞昌好中求快的可持续增长。在瑞昌提速、提质、提效的发展中,要坚持引进新兴产业,朝阳工业,拒绝带血的GDP,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实现绿色崛起。

实现中国梦·瑞昌梦,要求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中国梦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会议“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决策部署上来。思路决定出路,目标已然明确,战鼓已经擂响,实干兴市,建设富裕和谐、秀美瑞昌,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很刹“四风”常抓不懈,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作风、艰苦奋斗作风、清正廉洁之风,抓牢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铸魂工程,不断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锻造一支政治素养高,实干能力强的干部队伍,我们的实干兴市事业就一定会蒸蒸日上,把瑞昌建成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中等城市的目标就一定能如期实现。

有梦最美,希望相随,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当我们每个人的梦想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聚成一个强大的中国梦。习总书记说“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为实现共同的梦想而奋斗,我们中华民族就一定能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14:0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