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个母亲的梦想

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三团三连 陈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亲爱的宝贝:

今天是你的生日,现在我只想说感谢上苍把你赐给了我。天生活泼可爱的你人见人爱,你成为了我们一家人生活的动力。

还记得去年的6月6日,我在纠结的选择生你的方式“是顺生还是剖腹产?”,由于怀你的时候妈妈怕你营养不好,所以我只要能吃多少就吃多少,给别人产生了假想:我怀的是“双胞胎”。听从医生的建议,我选择了剖腹产。看到全家人围着你开心的样子我忘记了刀口的疼痛。都说“六六代表着顺利”妈妈希望借这个顺的日子,希望你一生都顺顺利利,不要经历太多坎坷,开心快乐的成长。

妈妈最不想看到的是你生病的样子。每次看到你因为发烧感冒、满眼泪花、一直流鼻涕的样子,妈妈心里都是揪心的疼!都说“把病传染给别人就会好”,我天天祈求上天让你把感冒传染给我,只要看到你活泼开朗的样子,妈妈比得到什么礼物都高兴!

看着你慢慢的成长,我忘记了所有工作的烦恼。只要看到你,我心里就充满了力量,你是妈妈的骄傲!

亲爱的宝贝,请原谅妈妈没有太多时间陪你。妈妈工作的性质,决定了在基层连队春耕春播及秋收忙季没有休息时间,而这些时间正是一年中的好季节。妈妈真的遗憾,不能带你出去玩,去与你一同沐浴阳光,感受大自然的美!有时候在幻想,如果给我两天时间,我该怎么安排,是带你去野游、去带你买些必需品还是呆在家里收拾一下家务?有时候看到朋友一家三口出去玩,我真的很羡慕!

如今你已到了蹒跚学走路的时候,偶尔摔倒是常事,只有在摔倒中才能慢慢学会走路,慢慢的成长,就像人生不可能顺顺利利,难免会遇到一些坎坎坷坷,不要害怕,勇敢的面对,从哪里倒下再从哪里起来,重新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

妈妈还希望你记住,不管以后遇到什么风风雨雨,家永远是你避风的港湾,不管你遇到什么事,妈妈永远是你倾诉的对象,不要把烦恼闷在心里,说出来,不管妈妈能不能帮上忙,我永远是你的倾听者。所有的事情妈妈与你一起面对,一起解决!记住一句话:只有享不完的福,没有吃不完的苦。困难、挫折都是暂时的,总有办法去解决。

最后祝愿我的宝贝快乐每一天,健健康康的成长!祝愿我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快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6日 12:0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