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第二人民医院 周远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那些梦想都是对自己美好愿望的希冀,中国梦却是我们数亿中国人民共同拥有的梦,是需要用我们的热情、智慧、劳动去共同创造才能实现的梦,伟大中国梦是让我们铭记历史,中华五千年灿烂文化历史,不是我们炫耀的光环,而是我们继续奋勇向前的动力,帝国主义的铁蹄曾经毫无忌惮的践踏我们的土地,烧杀虐抢我们的人民,让我们永不忘记的国耻,我们要强大,要崛起,才不会让历史重演,才能在世界屹立。

中国梦让每个中国人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有了向心了,凝聚力,才能共同携手进入新世纪,有了中国梦我们才能实现民族复兴、实现祖国繁荣、实现民族团结、实现人民幸福安康,我们的未来将更加美好,阳光明媚、天空蔚蓝,太阳的署光将温暖世界,温暖每个人的心房。 

中国梦、一个我要去实现的梦,虽然我现在仅仅只是医疗战线上一名普普通通的医务工作者,但我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牢记中国梦的使命,与人民一起共筑中国梦,多一份力量、多一份信念、用真实情感,用实际行动,汇成一股力量,共同托起我们的中国梦。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我深深明白自己肩上的重大责任,我的梦想就是把自己从事的妇产科工作业务做好,做精,让母子平安,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对待患者丝毫不懈怠,始终以病人为中心,为治愈患者而努力奋斗,要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以充分的热心,爱心,真心去帮助患者,让每一位患者得到康复。

我们要坚定中国梦,不要以为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是不足以改变世界的,所以有些人生存在自己狭小的空间里,自我满足,自我颓废,但我认为、只要我们每个人牢记使命,坚持真理,坚持梦想,我们十三亿中国人就你拧成一股绳,共同开创我们的明天,共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我们中国人共同的梦,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国梦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1:47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