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春的誓言

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县姚沟镇太白村 王兵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支持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有梦想,才会有追求;有追求,才会有创造;有创造,才会圆梦!中国梦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梦,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开创美好未来的梦!中国梦与个人的梦想是相统一的,确立中国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实现全体国民的富裕和幸福,众多个人的梦想汇聚成全民族的中国梦!

在这个充满梦想的年代,祖国为我们提供了最大的人生舞台,身为青年的我们,要有勇于担当的精神,勇于承担起追求中国梦的责任!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所以身为青年的我们,理所应当的应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投身祖国的建设大业中,挥洒我们的汗水,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故在此,我起誓,在有限的青春里中,我会竭尽全力,用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技能,在这场时不我待的梦想舞台上,以“万折必东不回头”的决心,以“赴百仞之谷而不惧”的勇气,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吹响追梦的号角,敢想敢做,不怕困难,不畏艰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追梦的号角已经吹响,容不得片刻的踌躇迟疑,青春梦与中国梦的实现不能停留在口头上,不付出十分的努力,哪能收获梦想的蓝天?惟有实事求是,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一步步的做出成绩,一步步的向着梦想迈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7日 17: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美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