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

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县清源自来水公司 李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又一个夏天的来临、有一个世界杯的到来。足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和艺术是一样不分国界的。回想十年之前,从02年世界杯杯开始,从阿森纳队48场不败开始。让我彻底的爱上了这项运动。

白驹过隙,一晃十年过去了,十年之前我们的网络不如现在发达,学生的我们鲜有熬夜看球的机会,只有每天期待着报纸和新闻的及时放送播报或与小伙伴们在周末一起围坐在电视机前,呐喊助威。十年之后,我们已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而正是这十年我们生活的变化成就了我们随时随地能看到自己喜爱的球队的愿望。

十年间变化的太快了,尤其是我们生活改善的太明显了。十年前,大家家中大多都是24寸、大点32寸的电视机,十年后几乎城市里各家各户都用上了超大超薄的液晶电视机,现在甚至追求上了4K电视,令人惊讶。十年前,我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单一,匮乏,尤其是在我们这边疆,总觉得什么事情都慢着大家半拍。而十年后的今天不一样了,网络把我们与全国甚至全世界的距离缩短了。十年前,几乎所有父母都觉得上学才是孩子唯一的出路,十年后,不少父母已经开始支持自己的孩子去走向艺术,体育的道路,让孩子成就自己的梦想。

中国梦的提出,让我深深的感受到。每一个人都有着追求自己生活,追求自己梦想的资格与权利。对于10年前我们的中国梦也许就是跟自己的小伙伴能无时无刻的在一起快乐生活,上学。10年后的今天我们的中国梦就是希望自己和家人在生活、精神上过的更加充实、富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中国梦,实现中国梦与我们每一个人是分不开的。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15:32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美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