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寻梦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凯里学院 初美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想变成一只小鸟,插上飞舞的翅膀,翱翔在天际,寻找我的梦想。

很小,我就有一个小小的梦想,我想成为聚光灯下的天鹅,在那里起舞,将我对舞蹈的热爱化作我的舞姿展现在世人的眼中。我爱舞蹈。小的时候,我以舞蹈在很多人的眼中出彩。从上幼儿园起,我就开始在舞台上展现。小学,我也因为跳舞几乎被所有人知晓,我想将它一直延续下去,不过,初中,学校重视的是文学,所以,我也渐渐的不在跳舞,可我对它的爱并没有减少。在家,我偶尔会随着音乐起舞。高中,参加舞蹈兴趣班,偶尔也会接触到,不过,因为不是专业,所以,小时候的梦想也只能成为梦想,不会有实现的一天,不过,我并不会因此就失去这个梦,即使它没有实现的一天,我也会继续追逐它。

寻梦,即使遥远,我依旧不会放弃。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8日 15:35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美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