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的中国梦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昆明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刘春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国梦,一个勇敢的梦,一个切切实实的梦,一个我要去实现的梦。虽不知今后的我将会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但现今的我是一名基层工作人员,我就要以基层为平台做到我所能做到的事。扎扎实实为人民办实事,路漫漫其修远兮,在梦想的这条长路上,我们要做一个脚踏实地的实践者,而不是只会呼喊的演说家,敢想敢说更要敢于做。立足于身边的小事,认认真真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扎实作风,边查边改,找准自己存在的不足,努力改进工作方法,才能更好的为他人服务。

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总之,梦想会实现,所以无论何时都要脚踏实地,向着梦想前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16:1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李美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