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城市管理者的梦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城管局 王静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炎黄子孙的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梦——中国梦。中国梦就是中华民族的复兴之梦,一个向往美好,向往未来的美丽幸福的梦!作为城市管理者,都有一个共同的中国梦,那就是让美丽的新县城环境更加优美、道路更加整洁、秩序更加井然、设施更加完善、功能更加齐全,让北川市民出行更加绿色低碳。

  作为城市管理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在我们和谐美丽的新县城,总会有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身穿黄色工作服,挥舞扫帚的环卫工人;身穿绿色工作服的绿化工人;身穿蓝色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这就是为创建美丽新县城而默默奉献的城管人。我们工作很脏很累,可我们的心灵却最纯最净,我们把街巷、马路、草坪、景观河道当做自己展示人生的舞台,为了让市民过上和谐舒适的生活,我们像呵护着自己的肌肤一样呵护着每寸热土的洁净。城市离不开我们,我们也离不开城市,为了美好的家园,我们会竭尽全力!我们会顽强拼搏!这就是我们城市管理者的梦!

  作为城市管理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新县城是我们的家园,那么,我们市政人员就是新县城的“管家”,每天,我们市政养护工人始终奋战在第一线,风里来雨里去,不辞辛苦,兢兢业业。市政工作不是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业,每天负责的,或许是修补一块缺失的花砖,更换一个井盖,或许是填平路面上一个破损的小坑,但这小小的、点点滴滴的汇集,却可以让市民走得顺利。我们的市政建设队伍,就是这般满腔热忱、任劳任怨;我们市政人,就是这样默默无闻、执着追求。通过我们的努力,街道宽阔平坦、沟渠畅通如流、设施贴心便民,这就是我们城市管理者的梦。

  作为城市管理者,我们骄傲!我们自豪!

  我们有在一线的城管队员,也有默默无闻服务百姓的幕后队伍——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6012319”的女队员们。我们的女队把工作岗位定位城管执法的平台和为民服务的窗口。在创建“5A级景区和省级文明县城”的攻坚日子里,放弃了节假日的休息,每天从东方发白忙到星星满天,甚至小孩病了,他们都无法顾及。用他们的话说,“家里的事再大也是小事,群众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树立了“6012319”诚信高效服务形象。梦想用实际行动编织一面鲜艳的旗帜,让它高高飘扬在北川新县城的上空,飘扬在北川人民的心中。这就是我们城市管理者的梦!

  作为城市管理者,我们还有好多梦想,可是,我们深知,实现这一切我们每一位城市管理者都应该向我们身边的英雄兰辉同志学习,向兰辉同志一样恪尽职守、爱岗敬业,鞠躬尽瘁,做好本职工作,这样,我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我们新县城一定会建设的更加美丽。

  亲爱的同志们,2013年,我们将以“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为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阔步迈向新的征程,谱写中国梦之北川城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8日 11: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