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清丰颂

河南省濮阳市清丰县油区办 史慧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我的家乡——清丰,多么辉煌,多么美丽!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勤劳勇敢的清丰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团结奋进,振兴清丰”的旗帜,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紧紧围绕“跨越式”发展这个主题,更进一步加快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建设的步伐,使得全县的工农业、招商引资、县城建设等方面,全方位的持续快速发展,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清丰人民正以新的英姿,昂首阔步奔向实现中国梦的大道上。

  看:美丽的县城,如画似锦,幢高楼,鳞次栉比,宽阔的街道,洁净亮丽,数个大小乐园,合理的布落在县娱乐的显著位置,供人们尽情地游玩。工业园区里通过招商引资引来的一些骨干企业:南方家具、双虎家具、好风景家具等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百舸争流,摇相生辉,支撑着清丰的经济命脉。盛世家园、亿洲广场、冶都家园、银泉山庄,个体民营企业的蓬勃发展,逐渐成为清丰大地上的明珠,为美丽的新清丰发展,增添着亮丽的光彩。

  清丰的农业经济全面发展,产业化进程不断加快一些小康示范村,正象西辛庄那样,雨后春笋般地茁壮成长。

  县城建设逐渐完善,人民大道亮化美化,文化路延伸,106路扩宽,一些旧道路的改造,这些纵横交织,四通八达,多方财源汇聚于清丰这个聚宝盒。

  多个乐园的美化,马颊河硬化亮丽,更使清丰绚烂多姿。

  听:建设美丽新清丰的高昂战曲,盘旋在清丰上空,人们想在心上唱嘴上的甜蜜小曲,发自肺腑的赞美家乡之言,处处建设的铿锵音符,这一串动人的故事,汇聚成铸造美好清丰的大合唱,无不使人精神振奋,心旷神怡。

  清丰的腾飞,壮观,是焦裕禄精神的动力,是“三李”表率的带动,是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在今后的火红日子里,清丰人有信心,有能力,通过艰苦奋斗的“三城”创建,一定会把清丰打造的更加漂亮。

  展望未来,我们清丰前景灿烂辉煌,清丰人素有知难而进,逆境而上,锐意进取的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励精图治,真抓实干,清丰就一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跻身于全国先进县行列,博力实现美好的清丰梦!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4日 11:24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