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同的梦——中国梦

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格宜镇龙泉村委会 浦树珍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梦想是灯,照亮前方的路;梦想是帆,撑起一片海洋;梦想是夜空中璀璨的北斗星,指引人们前进的方向;梦想是精神食粮,不断支撑着人们向目标奋进。每个人都有梦,每个人的梦却都有所不同,正如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一千个人也就会有一千种不同的梦;不同的梦交织在一起就能构筑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即我们中华儿女共同的梦。

  不管是平凡人还是伟人都有梦,都有梦想成真的渴望,都盼望有一天能登上人生辉煌的舞台;但梦想与现实往往是有差距的,美好梦想的实现都少不了付出与努力,中国梦也不例外,国家兴亡,匹夫有责,要实现两个百年的战略目标:“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我们须众志成城,合力造就中国梦。在中国梦实现的路上,需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保驾护航,所有中国人的同心协力,可见中国梦的实现,任重而道远。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是每一个中国人共同的梦想。

  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中国梦,共同的梦,归根到底是每个中国人的梦,寄托着几代中国人的美好愿景。为了我们,为了国家,我们青年主力军应肩负起重大的责任,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周围,为我们共同的梦想——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1日 13:0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