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筑中国梦”知识测试满分名单公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3年9月初至2014年8月底,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在共产党员网开展了“共筑中国梦”知识测试活动。活动举办一年来,来自全国各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加,共有超过29.3万人完成答题,其中117061人获得满分。

数据统计显示,中国梦基本知识测试有17428人获得满分、党的十八大报告知识测试有7563人获得满分、党章知识测试有4266人获得满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知识测试有11716人获得满分、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答有21104人获得满分、党史知识测试有54984人获得满分。现将满分名单公布如下:

中国梦基本知识测试满分名单

党的十八大报告知识测试满分名单

党章知识测试满分名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知识测试满分名单

党的群众路线知识竞答满分名单

党史知识测试满分名单

2014年9月起,“共筑中国梦”知识测试活动正式结束,但答题入口将继续保持开放,网友可随时登录网页进行答题自测。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6日 09:5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王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