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红星荷叶里的那颗红珠——“红星梦”

北京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党员商户 刘金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从我2012年底加入到北京红星美凯龙商场从事门窗销售生意,成为一名红星人,同时自己也是一位在京流动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始终把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红星商场楼层的管理和领导,用心经营和维护每个客户,自己在店面里树立党员先锋责任岗牌,努力提高销售业绩,充当红星品牌和文化宣传的窗口,一起见证红星的成长,一起同红星共同发展。

  作为来自南昌英雄城的我,作为一名在京流动党员,作为一名红星美凯龙商场的党员商户,在工作、生活中,努力学习红星集团的优秀的品牌文化和销售理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从而提升红星的软实力,提高自己的销售业绩,维护好红星的品牌和文化影响力,巩固红星美凯龙品牌在市场的占有地位和市场美誉度。在工作中,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政治本色,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商场,服务好每个客户,发扬我们红星人的“红星”精神,树立我们红星人的“红色”本色,更好的推进红星的党组织建设,向前稳步发展。

  作为一名红星的党员商户,党员要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工作中做好一名合格的党员;作为红星人,要做好一名合格的红星人;作为党员红星人,更要保持保持党员的政治本色,保持我们红星人的“红星”精神,做好我们红星人的“红色”本色。为实现我们红星人自己的“红星梦”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才是这篇文章的意义所在。

  最后,有句对联作结束语:“荷中露玉千秋秀,叶里藏珠万代红”,希冀“红星梦”是红星企业里的那颗耀眼的红珠,从而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 13:50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梁秀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