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心系企业 情牵职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王炎在产房检查围产期奶牛采食以及排便

王炎在产房检查围产期奶牛采食以及排便

王炎在封场期间与大家一起为牛场职工包饺子

王炎在封场期间与大家一起为牛场职工包饺子

王炎,北京绿荷牛业有限责任公司金银岛牧场党支部书记兼场长,她从一名普通的挤奶员成长为牧场党支部书记,并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劳动模范”、“首都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当选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多年来,金银岛牧场党支部13名党员在她的带领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广大干部员工,出色的完成了各项任务。

“我在这个岗位一天就不能让自己留遗憾,当一天支部书记我就要让金银岛优秀的存在。”

新技术、新方法的创新和应用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她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大力推广对牛奶体细胞进行监控来监测隐性乳房炎;建立和完善了奶牛肢蹄病的预防保健体系;推广采用犊牛饲喂初乳检测办法,独创了的牛奶质量“滤纸评分法”,调整了奶牛饲料结构,实施精细的、近似苛刻的标准化管理,使金银岛牧场牛奶质量和产量得到更大的提升。同时她作为党支部书记,处处率先垂范,哪里活脏、活累,哪里就有她的身影,干草、饲料车的装卸,地下深水泵的修理,青贮窖的压窖封窖,她都带头义务劳动。她认真落实党员目标管理,设立了党员示范岗,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群众心中树立了良好形象,使牧场广大党员群众拧成一股绳,为生产的发展增添了后劲。使金银岛牧场连续5年每头奶牛年单产超过10000公斤,产量及质量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2008年金银岛被北京市奥组委评为奥运两会特供奶源基地。刚刚上任的王炎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出色完成任务,王炎当年被评为市国资委和三元集团优秀共产党员。2008-2012的五年间,金银岛牧场各项生产指标均完成出色,生产水平和实现利润在绿荷牛业名列前茅,并连续多年获得绿荷高产奖、质量奖。

“现在我有能力为职工做事,就一定要想办法解决职工的生活困难,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5:1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