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姓信赖的基层法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百姓信赖的基层法官

百姓信赖的基层法官

走访辖区群众

走访辖区群众

刘黎同志于2002年硕士毕业到朝阳法院刑事审判庭工作,2006年9月调入奥运村法庭从事民事审判工作。七年来,她审理了疯狂英语李阳离婚案等大量社会专注度高、疑难复杂新颖、影响辖区重大工程进展的棘手案件,许多判决都成为了该类型案件审理的经典案例。截至目前,刘黎共审结民事案件2200余件,年均结案近400件,涉及当事人7000余人,无一信访,无一投诉,被亲切地称为“百姓信赖的基层法官”。她先后被授予北京市法院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双优民事法官”和“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等称号,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6:0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