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乐为乡土勤耕耘 一心为民见真情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委组织部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吴永虎带领村民查看蔬菜大棚和花卉基地

吴永虎带领村民查看蔬菜大棚和花卉基地

吴永虎给村民讲解政策

吴永虎给村民讲解政策

吴永虎组织村民从土坯房搬迁至新楼房

吴永虎组织村民从土坯房搬迁至新楼房

一个“芝麻官”,他当了20年;一份责任,他扛了20年;年龄到届了,村民们仍然要把他留下来,他的工作多次得到各级领导的赞扬与肯定,他的事迹在美丽爱伊河畔的土地上传扬,他就是---金凤区黄河东路街道魏家桥村党支部书记吴永虎。

吴永虎,男,出生于1953年,1978年入党,1990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任魏家桥村委会主任、党支部书记,现任魏家桥村党支部书记、主任,20年来,他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默默奉献,公而忘私,以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一个村支书的使命和责任。在他的努力下,人民人均纯收入从1991年的960元猛增到2012年的10000元;集体创收从1991年的几千元土地承包费增长到2012年的集体创收100万元。群众居住环境从1991年的95%的土坯房发展到失地农民2013年100%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楼房。被村民誉为“想为民所想,做为民所做”的好支书。他个人也先后两次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党支部书记,获得自治区、银川市“五一”劳动模范和银川市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3日 10:48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朱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