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社区警务谱真情 执法为民创佳绩

新疆兵团党员教育中心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十多年扎根基层,买买提•沙依木无怨无悔,从牧区到连队,买买提•沙依木始终坚守在维稳的最前沿。在他的骨子里始终保持着对警察这份职业的热爱。因为工作关系买买提•沙依木搬了十多次家,每到一个新住地,因为工作忙他两三个月才回一趟家,无奈的妻子就经常来他工作的地方看他,帮忙给做做饭、洗洗衣服什么的。买买提•沙依木的妻子帕坦木.依明说:他平时很忙,根本没时间照顾家里,我每次都想说他,但又怕影响他的工作,其实我家的经济也很困难,他经常把本来就不多的工资又拿出一半来资助有困难的人,这样我家的日子就更困难了,但是没办法,谁叫我嫁给了警察呢,我只有理解他,支持他。

2014年3月,因年龄、身体原因,买买提•沙依木调喀拉玉尔滚派出所成为一名普通民警,但是从他的心田里涌出的对辖区职工群众的爱、对公安事业的执着依然不减。在买买提•沙依木从警的三十多年中,先后被师市公安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先进工作者”、“人民满意警察”,多次被一师阿拉尔市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度还先后被评为阿克苏地区十佳“忠诚卫士”、兵团“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0: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