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双丰林业局保林河林场党总支书记李鹏

黑龙江省伊春市委组织部 郭市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付出真情,暖群众之心,创林场和谐之家

“一个好班子,一个好队伍的建设,只靠强硬冷冰的管理制度管人,只能把队伍管成一潭死水,还要靠真心真情去温暖职工群众去关心职工群众,这样队伍才会充满活力,才会像亲如兄弟的一家人。”这是李鹏书记经常教育党员的座右铭。

他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身为保林河林场党总支书记,他以身作则,无论工作多忙,任务多重,他总能时刻惦记着职工群众的安危,在困难面前他更是舍小顾大,舍已为民,舍私为公。他喜欢到林场职工群众家里去走访,关心老人的健康;同职工聊聊今年的收入明年的计划。心系群众,敬业奉献,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职工群众有事情总爱找他谈,他也积极主动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受到全林场职工群众的爱戴。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14:46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郭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