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发挥余热诠释党员光荣称号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 供稿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发挥特长,服务少年儿童

2005年,社区开设了暑期辅导班,招募志愿者辅导员。匡世义知道后积极登记报名,例举了他的特长:硬笔书法、小报制作、毛笔字、讲革命传统故事等,样样拿手。原来就是单位的宣传骨干,现在从操旧业,服务儿童,他无比投入,每上一堂课就会提前几天做好授课教案;有时还自已购置一些手工课的器材发放给儿童培养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为了增长孩子的见识和社会阅历,他还主动跑博物馆联系儿童参观事宜;联系民警开设小小交通员安全课,不仅使孩子的暑期活动丰富多彩,又使他们感兴趣乐于参与。别人都劝老匡,老都老了,天又热,你这么卖力的忙图个什么啊?他总是笑呵呵的说:“现在都是独生子女,比较孤单,借这个机会正好培养他们的集体意识、团队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这些都是我力所能及的能做到一些小事,我是一名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17:23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郭谕 打印